向予生

家庭/团体/心理

梦3

      前半段短暂地出现白昼,后昏暗。整体氛围依然紧张、诡谲。
      遇到一个走失的小女孩,不是寻人启事上要找的那个孩子。我简单地询问了她一些问题,但她并不担心,反而说是她自己想来这个地方。我便带着她,后来变成了一个男孩儿(最后我已经分不太清是男孩还是女孩)。不知为何有人在后面追杀我们,我们躲进一个很老旧破烂的房子,一进门,孩子就变成了一只白猫?开始很温顺,但像玩耍似的拿着一把刀,一划,它身上就溅了一道血。我阻止它说危险不要玩刀。但门外突然有人伸手从门洞里进来,我用门纸去封洞,手又从另一个小洞伸入,无孔不入,我们就拿锤子使劲砸。
      平静后小孩儿跟我继续走,变成了男孩儿,他问我还记不记得他的名字,我说叫“the leave of the apple’s eye ”,他纠正了一下,很高兴。我们就唱起跟他名字有关的歌来,两部分,前段男声,后段女声激昂。伴随歌声出现一个多层的螺旋,每一层都有很漂亮复杂的山群。

评论